党委巡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深入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开展调研并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于:2023-01-13 )

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深入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开展调研,并就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孙殿明对两个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实际,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孙殿明强调,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善于用政治思维思考问题、研究问题、推动工作;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研究谋划好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树立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精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通过化解矛盾、破解问题找到工作着力点。

会上,孙殿明结合2022年民主生活会要求,征求了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专职纪检干部、专职巡察干部逐一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听完发言后,孙殿明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全局观念,着眼于学校未来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为纪检监察办公室党支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导学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为纪检监察办公室党支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导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