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巡察办公室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

  (发布于:2023-03-06 )

3月6日,党委巡察办公室在腾骧楼411会议室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会议由郭寿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学校第十三届五次党代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进行了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明确了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推进新征程上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部署,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会一班”精神是学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深化、落实落地和生动实践。党委巡察办公室作为学校党口部门和政治机关,必须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一会一班”精神作为最重要的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必须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党委书记赵德武到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调研座谈
下一条:党委书记赵德武到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