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巡察办公室传达学习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

  (发布于:2024-02-26 )

226日下午,党委巡察办公室在腾骧楼411会议室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郭寿良主持。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党委书记赵建军《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报告精神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团结奋斗 开拓创新 谱写“强国建设 西财担当”新篇章》专题报告精神,传达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对办公室春季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具体要求,着重指出要聚焦服务金融强国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主动把握历史机遇,发挥学科人才优势,担负高校历史使命,要把握数字时代社会变革新特征,把握数字时代高等教育形态新转向,把握数字时代对人才素养新要求,把握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新路径,以数字变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将“团结、责任、情怀、实干”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要求,要在抓落实中讲团结,做到政治过硬,要在抓落实中强责任,做到责任过硬,要在抓落实中厚情怀,做到作风过硬,要在抓落实中重实干,做到能力过硬。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责任转化为行动、付诸实践,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赶不上”的危机感、“输不起”的使命感彰显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工作督促落实,推动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献礼百年西财。


下一条:党委巡察办公室传达学习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