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巡察办公室传达学习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

  (发布于:2023-09-08 )

9月5日,党委巡察办公室在腾骧楼411会议室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会议由郭寿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党委书记赵德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在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 更好服务教育强国建设中展现使命担当》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主题报告精神,传达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对办公室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具体要求,强调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认识、行动、组织层面更加深入领会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的重要问题,深刻认识秋季学期工作“四个背景”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认识把握学校做好秋季学期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担当担责的自觉、唯实唯勤的作风、善作善成的决心,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工作要求,系统谋划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团结一致把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地、做到位、见成效,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党委巡察办公室传达学习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