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3-07-03 )

6月30日下午,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部、学校党委当前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党支部书记郭寿良主持主题党日并领学,全体党员参加。

郭寿良导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建设教育强国的本质要求、核心课题、首要任务和重要任务、根本动力、基础工作重大问题和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两个结合”重大意义和新的文化使命进行学习领会。学习教育部、学校党委当前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后,郭寿良强调,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理论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注重调查实效破解难题,把职责、工作摆进去,努力实现铸魂增智、正风促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成果。

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学校首批“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建设成效展,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

上一条:党委巡察办公室传达学习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书记赵德武到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调研座谈

关闭